紀鶇雨

記錄生活.享受當下

關於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注意到你的存在而關注你?

直到接受不同的聲音,才發現你的重要性,以前的自己是如此固執,從此你就進入我的生活中,讓我學會接受更多不同的堅信不移,剛開始總是不順利,所有的委屈都會自己吞,快忍不住的時候就會找垃圾桶丟掉。

不想從他人口中認識你,但我又是容易相信別人又不相信別人的矛盾,說說你對我的看法吧!包庇著我,偶爾又與我為敵,說實在我不知道你是我敵還是我友,再多做一些事吧!肯定一切事情的決定,不再是無結論者。

被提到是不是像你一樣,讓自己再回到以前的模樣,不約定、不答應、不決定是不是與你同化,我只知道,繼續走出自己的風格,因為我也愛著你。

评论
 

© 紀鶇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